首页 > 通知公告

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统一主体库系统上线运行并全面启动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30 18:37 浏览

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63号)、《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改委等14部门令第39号)、《关于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晋政办发[2015]80号文)及《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全面落实平台系统贯通各项重点任务意见的通知》(晋发改法规发[2016]717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统一主体库系统(以下简称“主体库系统”)已完成部署并开始上线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体库系统为山西省唯一的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数据库,是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省各级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的重要数据来源。所有参与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的市场主体都应在主体库系统注册登记。

       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设立“主体库资料核验窗口”和“CA数字证书办理窗口”,方便市场交易主体办理入库资料核验。各市受理窗口应当按照省中心统一要求为市场主体提供服务,不得无故拒绝市场主体入库资料的核验申请。

       三、根据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相关管理办法以及我省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实际情况,注册登记的主体信息将适时按规定用于项目报名、开标、评标等交易过程,未在主体库系统中注册的交易主体将无法参与相关领域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四、我省正在逐步推进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相关交易主体可以根据工作需要,自愿办理CA数字证书,但主体库注册信息和办理数字证书的信息必须一致;

       五、主体库系统注册方法见公告附件;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咨询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登录网址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

       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

       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

       七、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

               

 

                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