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项目信息 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 > 项目信息 > 招标信息

[已结束][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公开招标][施工]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一期第一阶段)公共教学楼暂估价外装饰铝板材料采购重新招标公告[已作废]

发布时间:2021-03-05 14:28 浏览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一期第一阶段)公共教学楼暂估价外装饰铝板材料采购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Z2020123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一期第一阶段)公共教学楼暂估价外装饰铝板材料采购(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007000969003),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科教发〔2015980号、〔201753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山西大学,招标人为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公共教学楼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该项目位于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内。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一期第一阶段)公共教学楼暂估价外装饰铝板材料采购(不分标段),该标段(包)内容:外装饰铝板总面积约9000㎡,规格:外墙及檐口3mm厚铝板。

招标范围:公共教学楼外墙及檐口3mm厚铝板的供货,具体规格、型号、数量等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专业技术、生产设备、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唯一授权的代理商。

3、所投产品具有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4、所投产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5、投标人近3年具有同类型产品供货业绩(20183月至投标截止时间)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首页负面记录和受惩黑名单中不存在不良行为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为准)。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定代表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3051600分至202103101600

获取方法:通过山西新点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在线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3290900

递交方法: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网站(http://www.sxxindian.com)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加密)届时。

递交地址:山西新点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03290900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2)标书售价每标段500元(售后不退,具体缴费方式联系招标代理)

3)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投标单位须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并办理山西CA进行网上投标。

主体库资料核验电话:0351-7731313

CA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4006530200

平台客服电话:0351-8063868(工作时间900-12:00,13:30-18:00

八、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山西大学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内

联系人:魏启栋

电话:13935194910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神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24号睿鼎国际大厦六层

联系人:孙玲玲

电话:0351-707083018635109055

电子邮件:sxszzb@sina.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_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_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