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链接一

山西标凯工程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8 12:14 浏览

山西标凯工程代理有限公司

  山西标凯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是一个学习型的组织,强调拥有真正的服务理念、创新能力以及具备实现创新服务的高素质人才。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熟练、业务精专职业化的专业团队以及精通招标、采购工作的资深专家库队伍,可为采购方提供从项目立项、报批、编制可研报告、编制技术和商务标书、主持招标、开标、评标活动、进行业务谈判直至签订采购合同等全过程的服务和咨询。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创新、奉献”的经营宗旨,秉承服务第一、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城市信用”的原则,发扬“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太原,服务山西面向全国。自2004年以来,在城建、交通、铁路、煤化工、环保、水利、卫生、教育、通信、冶金、机械设备等各领域共完成近1000多个招标项目,累计招标项目总投资金额超过200余亿元,平均节资率达到15%以上,同时赢得了项目业主的赞誉和投标人的信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总部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桥西万国MOMA12楼2单元3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