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下载中心 > 投标单位

投标单位开具【平台费】发票信息一览表(附件下载使用)

发布时间:2023-09-26 10:43 浏览

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开具发票须填写的信息一览表

所投项目名称

可填写一个或多个项目名称,换行即可)

1,

2,

3,

........

项目编号A14000000开头)(可填写一个或多个项目编号,换行即可)

1,
2,

3,

.........

投标单位

开票信息填写开票单位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

开票信息

填写内容

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本公司现按照数电票格式开具,仅显示单位名称和税号,如需显示其他信息,请备注到此栏中

 

开票联系人

 

联系人手机号

 

电子邮箱

(用于电子票发放)

 

 

备注说明:

1、上述信息填写均为必填项。项目开标后联系公众号客服进行登记。

2、本次平台使用费发票默认开具普通发票如需开具专票,请提前联系公众号客服,专票税率1%,开具周期较长,故建议开具普票。

3请投标单位按上述格式认真填写,如因投标单位填写错误而导致所开具的平台费发票有误,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后果,本平台将不予重新开票。

4此表单回复格式必须为doc/docx版本,图片版本不予接受,且上传至登记表内本平台将电子发票发送至电子邮箱,如因本表单的回复格式不响应,建议核实内容,同时也不承担延误开具发票的责任。

5中金手续费发票请登录平台后在“手续费发票”处自行搜索项目进行申请。

附件:此表填好后联系公众号客服获取登记表.docx